澳門會展嘉許獎今接受報名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舉辦第六屆的 「澳門會展嘉許獎」由今日起至10月2日期間接受報名,凡由澳門企業或機構主承辦或競投,並於2019年10月1日至2020 年9月30日期間在澳門舉辦之展覽/會議(包括競投會議)項目均可報名。

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理事長何海明表示,澳門會展業已經重啟項目,先面向大灣區及大中華地區,第四季展覽將集中在專業展、商貿展,招商踴躍,料大中華地區展覽活動將率先復甦。

是次疫情的爆發,令會展活動暫停或延期舉辦的同時,亦加速了線上會展的發展,未來會展業界將推動線上線下融合發展,並以線下實體展為主、線上虛擬展為輔,透過人工智能、大數據及雲計算等技術,利用虛擬展廳、論壇直播、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及雲上簽約等形式,豐富觀眾參展參會的成效和體驗。

副理事長汪爾達及潘耀榮介紹活動詳情。他們表示,基於歷屆的成功經驗及各界的良好反響,今屆嘉許獎共設七大獎項,並在上屆原有之品牌展覽獎、品牌會議獎、創新展覽獎、會議競投獎、原創會展獎及創意盛事獎的基礎上,新增「會展優質服務獎」,大會期透過該獎項,將嘉許獎勵的範疇擴大輻射至整個會展產業鏈,以鼓勵更多的企業參與會展業大軍,促進本澳會展業全面發展,共同打造澳門優 質會展品牌形象,提升整體產業之競爭力。他指有意參與者,請登錄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網站www.mcea.org.mo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連同其他附件資料以電郵方式或親臨協會秘書處提交。 今屆「澳門會展嘉許獎 2020」由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主辦,澳門展貿協會、澳門廣告商會、 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協辦,澳門基金會、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澳門旅遊局、澳門中華總商 會、澳門經濟學會、中國會展經濟研究會、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AFECA)為支持單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