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埠國際選美大賽 粉紅慈善晚宴共襄善舉

2020世界華埠國際選美大賽粉紅慈善晚宴

2020世界華埠國際選美大賽粉紅慈善晚宴

由鑽石洲娛樂主辦、澳門緬甸商會合辦,加士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協辦,澳門東亞慈善會為此次活動慈善機構,天使之美冠名的「2020世界華埠國際選美大賽之『活出健康美』粉紅慈善晚宴」昨(30)晚在澳門銀河綠洲宴會廳舉行,吸引逾兩百名善長仁翁出席,共襄善舉,氣氛熱鬧。

活動於晚七時舉行,澳門鑽石洲集團董事及行政總裁林國森、澳門霍英東基金會史濠、瑪寶集團董事長 王英文爵士、幾內亞駐澳門特別行政區名譽領事 張敬文、澳門書畫藝術聯誼會會長李秋平、澳門緬甸商會會長、中緬集團董事長黃德來、澳門東亞慈善會副會長鄧俊彥、2020 世界華埠國際選美大賽中國區主席梁安琪女士等出席。

大賽主席梁安琪致辭表示,藉此關愛活動關注乳癌女性及山區兒童,此次大賽慈善活動全賴社會各界善長和商號熱心捐助、善心人士義務參與。晚會籌得善款扣除必要開支後,全數捐贈予慈善機構,作慈善用途,主要是幫助本澳老弱人士、偏遠山區小童,資助他們上學和教育。

她又表示,活動除了有傳統的演藝組之外,還有網紅星級組和女企業家組,希望借著這個賽事可以打造更多新時代的女性,並且希望幫助患有乳腺癌女性走出痛苦,活出健康美。

澳門緬甸商會會長黃德來表示, 該會長期參與和支持內地及港澳不同的慈善公益活動,包括助學、助殘、扶貧、賑災等,以表善心與愛心。通過此次活動,發揚關愛精神,未來會一如既往,竭盡所能回報社會,成為企業公民典範。

澳門書畫藝術聯誼會會長李秋平表示,今晚的慈善晚宴,秉承着關愛女性健康的宗旨,將目光聚焦於乳腺癌患者群體,此次捐贈的書畫作品將作為慈善拍賣用途,希望各位善長仁翁,不斷傳播愛心,一齊攜手做慈善,所謂為善不甘後人,幫助別人其實是成就自己。

澳門東亞慈善會副會長鄧俊彥則表示,慈善會成立至今,秉持「行善布施,內化於心,外踐於行」的信念,該會作為非牟利團體,未來繼續把奉獻和責任作為個人和團隊行事的基本準則,用溫暖和無私,讓樂善精神滲透社區,達至薪火相傳。

致送紀念品

活動上除設有歌舞表演、義賣籌款外,還有2020世界華埠選美大賽線上投票人氣獎頒獎,演繹組前三名是:關玉琳、潘嘉怡、胥执璇;女神組的前三名是:蕭紫鈅、匡匡、齐越;女王企業組前三名:郭泫希、彭麗芳、Joe皖淇,場面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