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江工商聯會回鄉參觀考察 創造更多參政議政機會予青年

澳門陽江工商聯會會長廖王盛於8月25日至26日率「澳門陽江投資考察參訪團」20名成員,赴陽江市展開參觀考察活動,參觀團先後拜訪陽江市委統戰部及陽江海陵區政府,幷獲得陽江市委常委、秘書長、市委統戰部部長張磊,陽江市海陵區管理委員會主任林進豪及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何健雄、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黃怡等接見。

張磊充分肯定了商會在新冠疫情期間陽江抗疫物資最缺乏之際,爲家鄉抗疫的愛國愛鄉的善舉,並對該商會一直來爲陽江發展所作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張磊簡要介紹了目前陽江的投資環境,陽江的旅游資源豐富,重大投資項目不斷引進,創業投資和就業的空間廣闊,年輕人創業機會良多。他希望該商會年青一代多回家鄉投資及就業發展,爲促進陽江與澳門及粵港澳大灣區共同發展而貢獻力量。

廖王盛表示,商會一直履行創會的宗旨,愛國愛澳愛鄉,將繼續加强與市委統戰部的聯繫,期望當局對會務的發展給予更多的指導;也希望能讓更多愛國愛澳愛鄉、有作爲、有能力的年輕有爲的會員們,創造更多參政議政的機會,爲陽江家鄉服務,爲促進陽江與澳門及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共同發展,作出更多的貢獻,發揮商會溝通陽江與澳門之間橋梁的作用。

澳門陽江工商聯會組織的「澳門陽江投資考察參訪團」,這是新冠疫情明朗及粵澳自由通關之後,該商會首次組織成員赴陽江家鄉考察,當中的成員還包括多位澳門陽江婦女會的代表。整個活動行程在陽江市委統戰部的精心安排與指導之下,取得預期的效果。期間,參訪團一行參觀瞭解當地的旅遊發展、漁業生產及投資經濟的情況。先後在陽江市海陵區參觀多個著名旅游景點,主要參訪了海陵知名的陽江新江水産冷凍廠限公司,瞭解當地漁業加工生産、銷售及外貿等情况,還到閘坡國家中心漁港,參觀了海上休閑旅游項目,以及到陽江十八子世界發燒音響博物館等等參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