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孵鏈結美高梅助創業育成 發掘更多優秀商業及創業項目

與會者大合照

美高梅與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合辦第二期「美高梅創孵育成計劃」日前於美獅美高梅舉行。活動安排資訊科技採購專題分享會及實地參觀企業營運等,協助有潛力、有意向的青創認識大企需求、行業規範,指導專案匹配、開拓商機。

分享會環節由美高梅數碼及資訊科技助理副總裁何嘉詠擔任主講,她以自身經驗及實務案例向40多位青創者分享企業資訊科技的需求、採購執行流程以及提案採納的關鍵要訣。她表示,初創要令產品突圍而出,必先掌握目標企業的核心價值,了解自己產品的優勢、分析潛在競爭,並善用溝通深挖各類業務需求,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過程中美高梅樂為中小企提供積極的建議,共同打開合作契機。

青創實地考慮企業設施了解運作需求

隨後參加者及嘉賓獲安排參觀美獅美高梅的視博廣場及美高梅劇院,並在專人陪同下參觀劇院後台設施,了解相關場地的科技配置與智能化運作模式。有初創表示藉參與計劃,除有機會了解大企業內部運作外,更有機會面對面與主要部門代表進行交流,使核心內容有機會進行驗證,吸收意見優化,助力項目走向市場化,提升自身競爭力。

創孵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在總結時指,澳中致遠與美高梅早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重點推行「美高梅創孵育成計劃」,將為中心會員提供為期兩年、合共八期的專業帶教培訓,提高初創對企業規範的認識,加速創業育成。他期望在各範疇專業人士的扶助下,發掘更多優秀的商業及創業項目,推動落地市場、開拓商機、突破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