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迪茵湖 一次過體會農場、娛樂的度假行程

由珠海拱北口岸出發,不用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可以到一個以國家5A級旅遊景區標準打造的生態園區,除了親親大自然,享受摘果、餵小動物的農家樂,還可觀看馬術表演、玩滑草、玩水上遊戲等等,以上一堆的項目,只要到中山迪茵湖生態旅遊度假區可以一次過滿足。

小木屋湖邊別墅

迪茵湖生態旅遊度假區是個集合生態旅遊、觀光、娛樂於一身的大型度假項目。目前開發有的旅遊設施包括:生態觀光湖、「田家舍」親子農場、馬術特技表演、湖邊木屋別墅、綠地帳篷民宿、DIY娛樂小草房、梯田穀海、百果園、酒窖、無土栽培種植區、水上樂園、滑草勇士拓展區、森林迷宮尋寶、迷你高夫球場等近二十個,一家大細總會找到合適的項目,開開心心地渡過兩天一夜的短假期。

馬術表演

迪茵湖生態旅遊度假區的住宿提供了三個選擇:(一)酒店客房;(二)湖畔木屋別墅;(三)綠地帳篷。酒店客房不用說了,就是傳統的酒店客房。到渡假村的旅客基本上都是挑選特色的住宿,就是湖畔木屋別墅或帳篷露營。木屋別墅分有獨立屋及四聯屋,湖畔木屋別墅價錢較貴,住客可以在戶外釣魚和燒烤。由於這些木屋別墅數量不多,故此要提早預訂,如果是暑假、假期和周末等日子,可以說是一屋難求。至於帳篷露營就比較簡單,度假區有帳篷出租,在指定的露營區自行搭建帳篷就可以。

農場是渡假區的重點項目,園區有人工的梯田和生果蔬菜園,旅客除了可以餵羊駝、小鹿、白兔等動物外,還可以騎馬、觀看馬術表演,親手採摘生果蔬菜,對城市的小朋友來說,是種難得的體驗。

地址: 廣東省中山市三角鎮金三大道東8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