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米產前產後名醫講堂反應踴躍

活動負責人與主講嘉賓合照

活動負責人與主講嘉賓合照

由氹仔立方米綜合活動中心舉辦,在Z–beauty儷人專業美容集團,遊樂寶寶嬰兒水育館,ZBT醫療健康管理中心,童畫王國連鎖攝影集團,IN GOD親子保險團隊、CUTE SEAL紙尿片協辦及贊助的《BB要「正」媽咪要「靚」重點與誤區–中西醫教路,產前與產後》名醫講堂,日前在氹仔立方米綜合活動中心圓滿舉行,吸引眾多的准媽咪捧場,氣氛熱烈。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准媽咪作好產前準備,解決各項心理問題,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名醫講堂於前(22)日下午5時半開講,由主講嘉賓澳門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婦產科)、衛生局婦產科專科顧問醫生資格證書王強醫生、澳門科大中醫學學士、廣州暨南大學中西結合醫腫瘤學碩士、澳門政府註冊中醫生黎安娜及金牌月嫂、資深催乳師心姐,分別圍繞「妊娠期超聲檢查的意義和重要性」、「產後修腹及坐月的重要性」等內容作了詳細闡述。以及與到場準媽媽作互動交流,解簽她們的疑慮。

妊娠與生育,對每個女性及其家庭來說,都是一段充滿驚喜的重要歷程。但是隨著一個小生命在自己體內逐漸成長,許多准媽咪興奮之餘又多了擔憂。因此,立方米綜合活動中心負責人林陽陽希望透過活動,為更多准媽咪作好產前準備,助她們解決各種心理障礙及憂慮,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林陽陽表示,今次名醫講堂報名反應熱烈,由於網絡報名登記數小時已經超出預算人數。她對未能參與人土表示致歉,未來會舉辦更多類似的醫療普及講座,以滿足市民要求。

講座最後,出席準媽咪除了獲得驚喜妊娠護理知識,還獲得豐富禮品,收獲滿滿,場面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