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生議員辦街站聽民意

何潤生與市民交流

何潤生與市民交流

立法會議員何潤生前(22)日聯同街總團隊在三巴門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舉辦「生哥聽您講」民意收集日,期望通過是次街站收集居民對民生的意見,並持續向特區政府反映居民的訴求。

議員何潤生表示,中區居民關注的民生問題多集中在交通出行、掘路工程、社區設施、環境衛生、樓宇維修、物價問題、文物活化等。交通及工程方面,提督馬路一帶下水道工程開展期間需要封閉部分路段,巴士改道的指示不夠清晰,居民期望儘快優化交通安排的宣傳指引工作,並優化區內過道斑馬線及交通燈的設置,以保障行人過路安全。

社區設施方面,白鴿巢公園近期進行了優化和升級,居民希望當局繼續完善遮蔭遮雨設施,持續優化園內無障礙環境的建設,同時亦關注林茂塘閒置地改建臨時休憩設施,居民冀望興建永久的休憩空間。

此外,居民也反映醫院後街路面濕滑問題、三巴門一帶工程衍生的生活垃圾問題、舊樓維修保養問題、街市物價問題、區內世遺景點的文物修護問題,以及永福圍一帶的活化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