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澳區政協青委以茶會友

與會者合照

與會者合照

福建省澳區政協委員聯誼會青委會主任何萍萍及9位青委代表日前在聯誼會會址舉辦茶話會,與29個閩籍青年社團代表共同探討發展大計,展現閩籍青年社團團結向上,合作共贏的風貌。

何萍萍指出,無論是今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還是香港的立法風波,澳門閩籍青年都心繫國家安危,主動作為,以不同方式貢獻自己的力量;不論外部環境怎麼複雜多變,我們都將秉承民族大義,堅決維護國家安全,在事關「一國兩制」長遠發展的關鍵問題上風雨不動、團結向前。她希望,未來青年工作中,繼續不分彼此,利用各自優勢,共同進步。她也期望福建青年多共同參與澳門公共事務,關注青年「三業三政」相關工作,關注青年的學業、事業及置業,鼓勵青年議政、論政及參政,助力青年創業,讓年輕一代看到曙光和向上流動的機會,用務實服務融入國家發展。為此,她倡議閩籍青年社團共同成立政策創新與統籌機構,吸納了有志於從事政策研究與政策和專案協調工作的福建青年加入,把青年人的聲音帶進澳門政府高層,並以此培養政治人才。

與會的包括澳門福建體育總會,澳門福建青年商會,澳門福建青年聯會,民聯智庫,民眾願景,民眾青年會,澳門廈門聯誼會總會,澳門泉州青年聯合會,澳門晉江青年聯合會和澳門南安青年聯合等29個青年社團代表出席茶話會。他們都認可閩籍青年社團加強團結,合作共贏的理念和主張,希望互相配合,凝聚力量,共同推進「一國兩制」事業,促進澳門繁榮穩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