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拜訪演藝學院 共推澳門娛樂文化產業發展

出席代表合照

出席代表合照

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會長鍾添鑫早前聯同常務副會長凌穎超、秘書長伍秀燕、副監事長李端琪、副理事長羅鎂寶、副秘書長歐陽韻婷、常務理事蘇婉倩和蔡梁翔、理事陳冬遙一同拜訪澳門演藝學院,並受到院長周游、校長李宇樑熱情接待。

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會長鍾添鑫介紹,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創立於2020年6月,致力於推動澳門娛樂文化產業的發展。爲本澳對娛樂文化業有興趣之人士提供學習、交流以及實踐的平台,讓本澳青年藉此深入了解和學習相關行業知識與技能。

在會上雙方就澳門本地娛樂文化產業進行意見交換,並交流如何推動本地娛樂文化產業的發展,構建娛樂文化產業的多元化發展。在深入交流後,雙方發展目標達成共識,以致力為本澳青少年提供學習、交流以及實踐的平台,也希望為本澳娛樂文化產業付出一份力量,推動更多澳門市民了解和接觸到藝術,培養出更多澳門新一代專業人才。

澳門國際娛樂文化協會感謝澳門演藝學院的接待,期望能與貴學院攜手為本澳青年提供一個優質的發展平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