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水佬蟹鍋 酸辣肉蟹花甲煲「鮮 辣 酸」

位於筷子基海擎天地舖的台山水佬蟹鍋,一直深得食客歡喜,名品肉蟹花甲煲更是旅客來澳必食海鮮煲。饗老饕榮哥長期堅持親自挑選上等的花甲王及大肉蟹,再配以自製湯底,總是令食客一試難忘,尤其是榮哥採用獨特的養殖及烹飪方法,解決花甲有泥沙問題之餘保持其鮮甜口感,保證食客入口都是「啖啖肉」。

榮哥近期推出時令大熱的「酸辣」口味,以酸辣湯配以雜菇為湯底,再配以精選花甲王和大肉蟹,再選用雞、帶子、大蝦等食材匯聚一煲,湯底酸辣開胃、海鮮鮮美可口、雞肉嫩滑,絕對是「鮮 辣 酸」齊全,保證「食過番尋味」。值得一提的是,在享用海鮮前,一定要先嚐酸辣肉蟹花甲煲的湯底,以及享受完海鮮大餐後,不妨再「加料」,加上墨魚丸、豬肉丸等丸子,吸收湯底之精華,絕對開啟你對肉丸的新認知。

椒鹽九肚
黃金大蝦
魷魚、墨魚丸、豬肉丸

若再約上三五知己,開兩支啤酒,佐以椒鹽九肚、黃金大蝦、椒鹽雞片等香口小炒,定必大快朵頤。席間再長談闊論,講講舊時趣事,抑或是未來、人生,不失為美事一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