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風球期間20個公共停車場關閉

本澳正受熱帶風暴“海高斯”影響,交通事務局呼籲市民為自身安全,儘早回家或留在安全地方,局方已指示兩間巴士公司加派特班車疏導市民;由即時起,開放全澳所有時限性夜間泊車區(總長度逾11公里,相等於超過2,250個汽車泊車位或17,330個摩托車泊車位)和臨時上落客貨區予市民停泊車輛,但駕駛者必須顧及自身安全,以及不影響緊急車輛通行。

另外,港珠澳大橋邊檢大樓西停車場(簡稱“西停車場”)於今(18日)晚7時起免費開放予輕型汽車停泊,共提供3,089個輕型汽車泊位,如欲免費停泊西停車場的人士,請最遲於今晚9時30分進場,並必須取票入場,如選用電子支付(澳門通或銀聯閃付)則不能退款;因應本澳今(18日)晚8時30分將發出第3級(橙色)風暴潮警告,包括西停車場在內的20個位處低窪地區的公共停車場(詳見附表)在今(18日)晚9時30分關閉,屆時停泊於該20個停車場的車輛均不能進出,直至另行通知。

此外,本澳預計於今(18日)晚稍後時間懸掛八號熱帶氣旋信號,各巴士路線將在懸掛前20分鐘起陸續發出尾班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