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公屋斜坡整治設計連建造工程開標

工程位置圖(建設辦圖片)

工程位置圖(建設辦圖片)

建設發展辦公室昨日進行氹仔偉龍馬路公共房屋建造工程—斜坡整治設計連建造工程(第1期)開標,該工程料將於明年上半年動工。

建設發展辦昨為該工程開標

 工程主要為氹仔偉龍馬路公共房屋地段、靠雞頸馬路的兩幅總面積約14,000平方米立面的天然斜坡及已峭人造斜坡進行整體景觀,排水與綠化等整治。工程分兩期進行,第1期先對斜坡整體穩定性進行檢查,整治以及加固等處理,第2期整治工作稍後亦會有序推進。項目採用設計連施工方式招標,共收到17份標書、其中兩份被有條件接納,工程造價介乎$4,380萬至$8,950多萬,工期為275工作天至650工作天。

建設發展辦土木工程師王偉鵬表示,氹仔偉龍馬路公共房屋建造工程斜坡的人造斜坡已有一定的穩定性,承建商經勘探後需要評估情況而開展人造斜坡及天然斜坡的加固工程。至於第2期工程,他稱,未有時間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