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澳門電訊線上遊戲吸引56萬人次參與

頒獎儀式

頒獎儀式

為慶祝澳門婦女聯合總會成立七十周年,婦聯總會與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於上月舉辦「七十載·傳遞愛──婦聯服務FUN大禮」線上遊戲,活動累計參與次數超過56萬人次,頒獎儀式於日前假婦聯大廈二樓禮堂舉行,婦聯總會理事長林婉妹、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庄玲玲、副理事長羅萍,以及澳門電訊策略方案副總裁鄭玉平、企業傳訊總監陳靜儀出席。主辦單位期望透過活動加深市民對婦聯總會歷史及服務認識,共建美好家園。

庄玲玲致辭表示,婦聯總會成立七十年來,始終秉承「關心婦幼,服務社群」宗旨,用心服務本澳市民。發展至今,屬下共有21個直屬機構,開展包括托兒、教育、維權、家庭、培訓、健康、扶助弱勢等一系列多元化的社會服務,為提升婦女素質和促進家庭和諧努力不懈,為澳門社會穩定發展貢獻力量。是次線上遊戲以趣味問答形式,讓市民更加了解婦聯總會發展歷程以及現有的多元化服務。她感謝澳門電訊重視婦幼事業發展,大力支持舉辦是次活動,亦感謝廣大市民積極響應、參與其中。

今年是婦聯總會成立70年,婦聯將繼續舉辦系列活動,包括圖片展暨專題論壇、愛國歌曲演唱比賽,讓婦聯大家庭的服務宗旨和愛心傳遞給每一位市民,攜手社會各界關愛婦幼、關心社會,共建美好家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