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巡演話劇《苦盡甘來》門票接受預訂

《苦盡甘來》劇照

《苦盡甘來》劇照

澳門青年全國巡演劇目「團結一心:《苦盡甘來》」將於9月4日至6日假澳門百老匯上演,演出由霜冰雪創作實驗劇團、澳門大學學生會戲劇社主辦,門票已經接受預訂。

《苦盡甘來》一劇於去年年底展開了全國巡迴演出,計劃由團隊自發及自行籌辦,已於在內地12個城市完成38場巡演,演出在各地均大受好評,劇目現成為在內地演出最多的澳門話劇。團隊曾於上月舉辦青年疫情藝術展覽《情繫甘苦》,演出在展覽期間亦上演7場,至今已上演超過50場。

是次演出以團結一心為核心主題,團隊希望以藝術團結人心、凝聚澳門各界,貢獻青年力量為澳門的復蘇出一分力。團隊表示,在熬過半年的疫情後澳門已經開始重新起步,社會需要靠我們每一個人的行動去建設,因此希望以這次演出回饋社會。而今次是截至目前最大規模的演出,特別感謝銀河娛樂集團的大力支持,由6月文化局組織本地藝術團體到場地視察,他們都很積極地和團隊合作,成為首間支持團隊的大型綜合度假城企業,百老匯舞台更加贊助了這次的演出場地,這次讓團隊能率先邁出這一步,為澳門人送上疫情後的一點甘,由澳門人支持澳門人。

《苦盡甘來》為青年原創劇目,以「傳承、尋根、堅毅」為根本,是一個澳門小家庭的父女親情故事,以戲劇致敬祖國、感恩建設社會的上一代。「這是一個澳門本土的故事,以我們自身的經歷為藍本,通過兩代人的成長見證社會和國家的發展,希望以此祝願澳門和祖國迎來下一個苦盡甘來。」

團隊特意舉辦回饋演出,因在經歷疫情後更希望承擔起青年責任,與上一代並肩前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