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即興劇場】《Choice 7.0》及即興演員工作坊接受報名

黑盒劇場演出計劃2019劇照

由戲劇農莊主辦、澳門基金會及文化局資助之【黑盒劇場演出計劃2020】即興演員班現正接受報名,表現出色的學員,將有機會參與11月份【互動即興劇場】《Choice 7.0》演出並代表澳門到馬來西亞、廣州、深圳等地交流演出。

工作坊將於9月1至29日逢星期二19:30~22:30(共5堂)進行。而【互動即興劇場】《Choice 7.0》將於11月6、7日公開演出,工作坊主要為增加參與者對戲劇的了解及訓練勇於表達的精神,當中教授即興表演的技巧,增強自我表達能力,把戲劇融入生活,導向正面人生。《Choice》系列在過往已取得不少佳績,於2015至2019年演出均連場爆滿,並應邀到上海及香港推廣演出,深受觀眾讚賞,而當中參與演出的演員均以自身故事為框架,由觀眾以投票方式選出最想看的故事,藉此與觀眾進行交流與分享,共同參與及探討劇中疑難,使觀眾置身其中;而透過是次工作坊成功遴選出的演員, 將會參與11月份的互動即興劇場《Choice 7.0》,把從工作坊獲得的戲劇知識活用於舞台上,並借助演出,以正能量影響生命,宣揚正面積極精神,鼓勵參與者勇於抒發內心感受。

工作坊現已接受報名,由資深專業戲劇導師李俊傑Jacky任教,費用: Mop$300 (全日職學生或BTG會員半價),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工作坊地點:戲劇農莊(澳門俾利喇街137-145號寶豐工業大廈一樓B座8室)

工作坊時間:9月1~29日(星期二) 19:30~22:30

如欲報名及查詢詳情可致電(853)2870 5005(逢星期一至五,14:30 – 18:30);或電郵到tfarmers@macau.ctm.net,亦可親臨戲劇農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