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聲舞動敬老演出顯溫馨

歌舞表演

由澳門新聲舞動文娛協會(樂善之家)舉辦的「歌聲麗影 樂韻昇萍」敬老懷舊金曲演唱會昨日下午二時半在永樂戲院隆重舉行,招待近千長者出席,場面溫馨歡樂。負責人希望通過活動,喚起社會更多些關愛長者,讓長者們開心常樂、安享晚年。

演唱會於下午二時半揭開序幕,該會負責人梁麗萍、陳玉蓮、小貴子、梁雲好聯同馬黑祐舞蹈團、美美康體會、新聲舞動歌舞組、新聲舞動樂善團隊等一眾表演嘉賓,發揮渾身解數、載歌載舞、傾力演出,獲得台下長者觀眾掌聲不絕,大獲好評。會長胡惠芳、理事長梁麗萍分別表示,該會成立以來,敬老愛老及探訪活動從未間斷,目的是希望把歡樂和歌聲帶到社區每一個角落,她們感恩該會成員及義工們一起同行及出錢出力,無私奉獻為社區貢獻綿力,實踐了創會理念。

未來,該會將繼續努力,秉持創會宗旨,發揚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弘揚懷舊歌舞文化藝術,關愛社區、促進與友好社團之間的聯誼及互動,推動和諧社區貢獻綿力。最後,並感謝特區政府及各界善長對活動的支持和贊助。

活動最後在歌聲笑聲歡樂聲中圓滿結束,新聲舞動文娛協會(樂善之家)全體成員及義工與出席嘉賓並向在場長者贈送福袋,場面溫馨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