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天地托兒所新址開幕

托兒所內的兒童遊樂區

小太陽天地托兒所新址於8月15日舉行開幕儀式,剪綵儀式由太陽城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周焯華、澳門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容光耀、澳門社會工作局研究及規劃廳廳長鄧潔芳、澳門社會服務中心理事長崔寶峰、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會長陳慧玲及小太陽天地行政機關成員李小慧主禮,並由多名嘉賓共同出席見證。

為了營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小太陽天地托兒所於今年進行了擴充校舍工作,現搬遷至澳門商業大馬路23-63號湖畔名門地下A座,新址面積超過40,000平方英尺,預計可服務人數將增加至近400人,完善的教育配套將可協助幼兒身心多元化發展。

剪綵儀式後,一眾嘉賓及家長分別參觀了新校舍的環境,包括幼兒課室、蒙特梭利教室、兒童遊樂區等,深入了解托兒所的日常運作。

小太陽天地托兒所自2014年設立至今,教育宗旨主張多元化和互動化的教學方式,例如國際知名的蒙特梭利教學法,培養兒童主動地以感官探索方式來認識周遭的環境,啟發潛能,通過體感訓練、藝術啟蒙、主題課堂等多種方式促使幼兒的認知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