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青年聯會新閣拜訪中聯辦

福建青年聯會新閣拜訪中聯辦

澳門福建青年聯會會長許慶良、理事長陳冰冰、監事長吳明育以及該會第八屆領導架構主要成員一行於8月12日上午拜訪澳門中聯辦,受到了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協調部部長傅鐵生、副部長余向軍的親切接待,雙方就青年工作進行了交流座談。

會上,許慶良會長向中聯辦長期以來對澳門閩籍青年的關心和愛護表示了衷心的感謝,他希望中聯辦繼續一如既往地指導和支持澳門閩籍青年社團,該會今後將更全面、更細緻地做好青年工作,凝聚廣大閩籍青年,立足澳門,心懷祖國,把家國情懷的精神一代代傳承下去。

理事長陳冰冰介紹了澳福青過去三年來的會務工作情況,她表示,越來越多的優秀閩籍青年正源源不斷地加入澳福青的這個大家庭。同時,她向各位匯報了澳福青在未來會務工作的幾個重點方向﹕一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積極發揮愛國愛澳的青年力量,把「一國兩制」事業薪火相傳。二是協助福建省各市、縣、鎮級同鄉組織成立青年會,不斷壯大澳門閩籍青年隊伍。三是精準定位、整合資源,厲行節儉,根據青年的實際需要而舉辦相應的高質量活動,提升青年的綜合競爭力。

監事長吳明育表示,澳福青凝聚著一群有理想、有抱負、有才華、有擔當的澳門閩籍青年,未來將帶領這些有志青年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加強培養青年人才,引領更多閩籍青年向上流動,推動傳承愛國愛澳情懷,與國家發展和民族復興同呼吸、共命運。

張榮順副主任首先對澳福青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充分肯定了澳福青在過去幾年對澳門青年發展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並預祝即將到來的澳福青第八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和新時代澳門青年發展論壇取得圓滿成功。

同時,張榮順副主任寄語澳門福建青年聯會,並提出了三點期望。第一,傳承福建人的愛拼敢贏的開拓精神,發揚澳門福建社團的優良傳統,傳承愛國愛澳、家國情懷的核心價值。第二,努力培養高尚的人格和情操,提升自己的格局和視野,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第三,勇於承擔起新時代賦予當代青年的歷史使命和歷史任務,找準個人在國家與澳門發展中的時代定位,推進「一國兩制」在澳門實踐的行穩致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