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短線遊系列一 英德「璞營地」親親大自然 乘熱氣球鳥瞰大地

澳門人被困了7個多月,終於可以「出走」了!在正式遠行之前若想來個短程遊熱熱身,不妨考慮往粵北去,在山裡林裡紮個營,吃吃農家菜,夜裡看看星星,感受一下久違了的大自然魅力。

在距離拱北大約3至4小時車程的英德黃花鎮,位於清遠市,那裡風景秀美,有廣東省最大的溶洞,有溫泉、大草原、大峽谷,更有花海。當地特色農家菜也是一絕,走地雞、土豬肉和北江的野生魚、豆腐都是不可錯過的農家美食。至於住宿,小編推薦大家到「璞營地」來個紮營體驗。

「璞營地」是一個集住宿、活動、觀景、後勤服務等多功能於一身的新興山地型休閒度假主題活動營地,加上配套齊全的設備設施和優質的管家式服務,不用真的自己動手紮營啦。營地並提供輕餐飲、篝火晚會、繪畫寫生、兒童活動沙地、戶外充氣游泳池、院落燒烤場地等餐飲和娛樂服務(例如乘坐熱氣球)。

營地擁有25頂高級帳篷房,每2-4頂帳篷房組成一個景觀主題院落,每間帳篷房均配備獨立衛浴空間、星級舒適床品、二合一休閒沙發床、三合一充電照明檯燈、日產安全電驅蚊器、冷暖空調、無線WiFi和藍牙音響等設施。

(備註):每間帳篷房配備了獨立衛浴空間、電熱水器、洗護產品、冷暖空調、二合一休閒沙發床、藍牙音響、電熱水壺、定時驅蟲噴霧器和三合一充電照明臺燈等設施,且每個帳篷房均有一個戶外陽臺。

本欄內容由「中國國旅」及《亞洲商旅》提供

查詢旅線詳情請致電「中國國旅」:2832 398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