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江門商會拜訪澳門旅遊局

出席代表與文綺華合照

澳門江門商會會長劉朝盛等一行日前拜訪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獲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等熱情接待。雙方就如何推動本地商家推進邁向大灣區等議題討論及交換意見,內容充實。

劉朝盛介紹了「第一屆匯澳優質生活展」透過作為具有中葡特色文化的澳門結合大灣區城市,力求將澳門本土特色的會議展銷文化和澳門本土的科技產業、中葡文化產業等引入內地城市,促進澳門與大灣區各個地市的經濟、文化、科技的交流。首屆將於江門市進行,計劃還會組織初創企業參與各大展覽,於8、9、10及11月讓其親身視察江門市場,把握發展機遇。並期望透過參與計劃之青年初創企業及澳門中小企業可提升公司營運能力,拓展人脈,建立更多對外拓展業務的渠道。

文綺華表示,計劃鼓勵本地企業與大灣區城市互相交流,推動合作及產業發展,建議深化B2B及線上元素,更能有效提升企業家商品發展。預祝計劃成功開展,同時亦會支持推動「第一屆匯澳優質生活展」。

拜訪團隊一行感謝旅遊局的接待,期望局方參與民間舉辦的展覽會,加強推廣澳門旅遊多元產業發展,共同推動本地商家推進邁向大灣區,以促進產業多元的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