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出發‧遊澳門」休閒遊Part 3

「心出發‧遊澳門」休閒遊

「休閒遊」路線七(MB-A線):

此路線玩盡「海陸空」項目,受到不少家庭歡迎。主要的行程是乘坐澳門開篷觀光巴士,遊覽澳門繁華的街景;乘坐去年低才落成的澳門輕軌(海洋站—路氹東站);到永利皇宮欣賞音樂燈光噴泉表演;而此路線的重頭戲莫過於「海上夜遊澳門」,欣賞澳門沿岸美麗醉人的景色,並在船上享用晚餐。

「休閒遊」路線八(MB-B線):

此路線除了參觀金象農場,還會到新濠天地水舞間後台展開探秘之旅,了解整個表演在幕後是如何運作的,不過僅限12週歲以上人士進入後台參觀,帶有12歲以下兒童的家庭裝將安排前往遊玩童夢天地(需於旅行社報名時提前說明登記)。

「休閒遊」路線九(MB-C線):

此路線在參觀金象農場之後,會到新豪影滙遊玩全球首個以DC漫畫超級英雄為主題的「4D多媒體飛行後台體驗」,體驗與眾不同的超現實冒險飛馳之旅(身高限制於100-195CM)。午餐後登上高懸130米、全球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觀看澳門美景。

「休閒遊」路線十(MB-D線):

此路線的重點是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在參觀香徑藥谷生態園後,便會到美獅美高梅酒店劇院欣賞The Experiece表演,並到劇院後台區域探索,體驗被等於3個網球場般大的4K LED屏幕環繞的奇幻世界。而不可不提的是,美獅美高梅的視博廣場天幕是最大型的懸跨網架式結構玻璃屋頂,為澳門創造首個建築及結構範疇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