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舉辦專科學術交流會議

為進一步加強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防範意識,澳門耳鼻咽喉科學會於日前假澳門日報-澳門志願者總會會址舉辦了一場專科學術交流會議,由澳門耳鼻咽喉科學會會長白琪文醫生主持,會議報名反應熱烈。

會議內容包括藥物新進程的講解,以及重點與香港耳鼻咽喉科專科醫生賴廣麟,透過現代視像分享港澳兩地檢疫投疫方面的寶貴經驗及醫療狀況,實際的臨床工作,對疫情所面臨新挑戰的心得交流,會議氣氛輕松,內容實用。

創會會長程正昂,現任會長白琪文等眾會員均高度讚揚澳門特區政府對疫情的領導,及整個醫療體系上下一心,堅守自身崗位,齊心合力成功維持零死亡、醫護零感染紀錄。

出席人士對此次活動評價正面,並認為主辦單位在疫情下仍能迎難而上,透過現今科技打開學術交流所面對的地理屏障。是次視像交流方式相信能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作為港澳雙方的學術交流平台,為兩地的醫療學術交流起到橋樑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