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記憶」官方微信號誠邀市民「新增好友」

澳門基金會的「澳門記憶」文史網(www.MacauMemory.mo)自本月1號起推出官方微信個人號「澳門記憶快訊」,每日為讀者送上小城歷史文化資訊,歡迎市民加為「好友」,隨時隨地吸收文化養分。

「澳門記憶快訊」將與「澳門記憶」已有之微信訂閱號互相配合,致力與讀者建立更緊密的互動與聯繫,並配合市民的互聯網使用習慣,以最便捷的方式分享文史資訊,鼓勵市民閱讀、討論與分享,從而加深對澳門在地歷史文化的認識。

成為「澳門記憶快訊」的「好友」,即可隨時接收「澳門記憶」最新的主題帖文、互動小遊戲、影音資料、節慶信俗等文史資訊,以及內容有趣多元的專題文章、網上展覽和口述歷史專輯等。此外,「澳門記憶快訊」還會即時送遞文史網最新的活動資訊,如定期舉辦的圖片徵集活動、線上問答遊戲等,方便讀者輕鬆掌握活動的最新動態。

有興趣的市民可於微信「新增好友」欄搜尋帳號ID「MacauMemoryExpress」或掃描專屬二維碼添加「澳門記憶」官方微信個人號為好友,用戶名稱為「澳門記憶快訊」。未來,「澳門記憶」將持續打造多元化及綜合性的新媒體傳播平台,向市民發送小城文史資訊。

查詢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797 8500或電郵至macaumemory@fm.org.mo。如欲掌握「澳門記憶」的最新動態,市民除可瀏覽網站外,還可關注「澳門記憶」的Facebook專頁、微信訂閱號及Instagram (ID:MacauMemory_F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