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厚鏵勉勵澳青聯新閣做好青年工作

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羅奕龍、永遠會長莫志偉一行11人日前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就換屆事宜、青年工作和團結青年等方面深入聽取意見。

羅奕龍表示,澳青聯已於六月順利完成第五屆換屆工作,新一屆架構成員人數為歷屆之冠,共有355人,由澳門社會各界别優秀青年組成,專業性及代表性強。期望能發揮好137個團體會員的作用,繼續廣泛團結不同界別的青年,未來將進一步擴大青年工作的覆蓋面,深化青年工作的形式和內容,幫助提升青年自身競爭力,為他們成長成才成功提供良好的平台。

莫志偉感謝何厚鏵一直以來對青聯工作的關心和支持。他指,青聯作為與全國、各省市青聯接洽的社團,在與內地青年交流上存在其獨特性,寄望新一屆架構成員加強青年服務,將青年工作做得更細緻、到位,致力圑結社會各界和擔當澳門與內地青年之間的橋樑,為澳門和國家發展貢獻力量。

何厚鏵祝賀青聯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的產生,表示認同和支持青聯的工作。他指出,要在「一國兩制」的鮮明旗幟下做好青年工作,善用青年喜聞樂見的方式引導青年,確保愛國愛澳薪火相傳;疫情之下,青年對未來有不同想法,青聯要藉此契機,以不同形式拓展服務,多聽取青年人想法,利用好與內地青年團體的關係,向兩地政府反映相關意見及建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