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演講專業協會拜訪教青局

為發掘澳門演講人才,培育精英演講選手,澳門演講專業協會日前拜訪教青局,尋求教青局的指導及寶貴意見,協會有幸獲教育廳黃嘉祺廳長及梁怡安處長接見。而出席拜訪人員有會長方錫源、常務副會長兼理事長陳曉霞、常務副會長孫永高及副會長方振輝。

會上,理事長陳曉霞介紹了協會的宗旨及願景,希望培育演講精英,宏揚愛國愛澳精神,協會目前匯聚本澳最頂尖演講人才,他們分別擁有國家高級培訓師資格、多次於世界級、國家級及地區性演講大賽中取得冠軍及特等奬等優越成績,協會冀透過自身優勢,以冠軍級導師培養冠軍學員,培育澳門種子選手於世界級及國家級舞台為澳爭光。

去年協會更實行為期一年的演講導師計劃,計劃以小組培訓方式為學員進行具長效性的演講訓練,導師們亦以多年的比賽經驗及冠軍的心得傳授學員,令他們取得飛躍進步,成功提高本澳青少年表達力及綜合演講素養。

黃嘉祺廳長及梁怡安處長肯定了協會過去對培養演講人才所付出的努力,同時十分認同演講與口才對青年人的重要性,認為演講除了訓練口才,亦對提升表達力、加強心理素養及自信有正面積極的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