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菁同學會保齡球賽聯誼

由澳門美菁育苗同學會舉辦的「第一屆美菁盃保齡球團體賽」日前假佳景保齡球場順利進行,活動共吸引40名本澳青年參與。參賽隊伍於球場上切磋球技、聯誼交流,在歡聲笑語中一同渡過愉快活力的周末。

是次比賽於7月26日舉行,共有八支參賽隊伍競逐冠、亞、季軍獎項,參賽者有來自本澳不同的青年團體,包括婦聯青年協會、真菁育苗同學會、善菁育苗同學會、飛躍青年義工團等。比賽除了讓參加者有競技交流的機會外,亦藉此凝聚各界的青年善用餘暇收穫友誼,並透過參與團體運動達到舒展身心、強身健體的目的。

比賽過程中,參賽者均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作賽,無分彼此為隊友和鄰隊加油打氣、為上場參賽者的精彩表現熱烈歡呼,場面熱鬧。最後,賽事由真菁育苗同學會「落坑都贏隊」、飛躍青年義工團「Buddiesss隊
」和婦聯青年協會「BowLadies隊」,分別獲得冠、亞、季軍獎項。頒獎禮隨即在現場舉行,由婦聯總會副理事長黃潔貞為獲獎隊伍進行頒獎。

美菁育苗同學會以團結和服務澳門廣大青少年為宗旨,長期開展和組織各式各樣面向青少年的活動,並注重培養他們的公民品德教育和愛國情懷;期待通過舉辦保齡球友誼賽,令青年人發揮體育精神,加強團隊間的合作能力,同時增進青年團體之間的交流聯繫,推動更多青少年善用餘暇,凝聚青年力量參與社會、服務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