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領導層成員疫中送暖表關愛

母親會為弘揚尊老、敬老、愛老的宗旨,決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展開送暖行動,讓院舍的長者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今年特別向院友送贈敬老禮物以表心意。是次送暖活動接近1,500人士受惠。

母親會領導層成員代表一行於日前分別到澳門及離島各區院所,活動到訪院所包括:工聯九澳護養院、聖路濟亞中心、路環瑪大肋納安老院、聖類斯公撒格之家、聖瑪嘉烈中心、伯大尼安老院、聖方濟各老人院、仁慈堂安老院、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清安醫所及聖瑪利亞老人院等。為響應政府防疫措施指引,送暖活動只限於各院所門前雙方負責人作簡單致送儀式,並慰問及了解了院友們的近況。期望藉著是次疫中送暖活動讓受惠人士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心和支持。

作為本澳歷史悠久的非牟利慈善服務社團,母親會從不間斷推動慈善工作,扶助弱勢社群及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協助,因應社會發展需求開展長幼服務,並持續在原有基礎上更優化各項服務及工作,務求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共同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