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二十萬張消費卡已成功加值或領取

第二期消費補貼由前(27)日起開始領取,其中已持有第一期消費卡且餘額為零的居民可於7月27日至31日提前加值。當局表示,設於政府部門辦事處、銀行分支網點以及社團辦事處的各加值服務點運作暢順、秩序良好,居民只需數秒鐘時間就順利完成消費卡加值。截至昨(28)日下午6時,累計已有191,275張消費卡成功加值。

未曾持有或已遺失第一期消費卡的合資格人士,亦可憑身份證及所需代領文件到6個指定政府部門服務點,領取第二期澳門元5,000元的消費卡。截至昨日下午6時,累計已有4,883張消費卡被領取。

經濟局提醒居民,7月27日至31日僅限第一期餘額為零的消費卡提前加值。自助加值無須事先登記或預約,居民拍卡時無須出示身份證,居民可自行加值,亦可委託其信任的親友代為加值。

第一期澳門元3,000元的消費補貼計劃將於7月31日結束,卡內尚有餘額的居民必須於8月1日餘額清零後才可為消費卡增值,且未用完的餘額將歸還庫房,請居民注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