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台山社區中心向長者介紹防疫知識

近期受疫情持續影響下,不但擾亂了長者的恆常活動,他們的人際關係及社會支持亦大受影響。工聯台山社區中心關注長者們的防疫知識及身心健康,於7月20至24日期間舉辦「同心防疫齊預防」活動,是次活動由工聯台山社區中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

透過舉辦該活動介紹防疫知識,從個人衛生、環境衛生、日常生活、情緒及飲食方面分享其中的防疫小貼士,冀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適切的資訊,並設有抽奬問答遊戲及茶點分享。是次活動每場人數限制約20名,共五場,近90次參加。活動期間,參與者均嚴格遵守及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使流程得以有效及按序完成。

工聯台山社區中心主任黃笑珊表示,目前社區中心仍處於有限度恢復運作當中,為保障服務使用者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亦會加強中心的防疫工作。盼於疫情下舉辦該活動,除了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正確及最新的防疫資訊外,也希望長者於疫情下仍能保持身心健康。中心提供社工支援及心理輔導服務,提醒有需要的長者可到中心尋求支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