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商會到訪工聯總會

日前,建造商會會員大會主席鄧漢昌一行11人到訪工聯總會,會上雙方就行業交流意見,冀日後加強聯繫和合作。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等負責人熱情接待。

建造商會理事長羅志昌表示,建造業高速發展,技術日新月異。近年來,建造商會積極加強與本地、海外業界溝通和交流,推動本澳建造業發展。冀透過推廣新科技建築技術、開辦技能培訓課程,加強對在職工人的培訓,提升工人技術水平,同時鼓勵年青人入行。

工聯總會會長何雪卿表示,適逢建造商會換屆,祝賀新一屆領導班子誕生。建造商會自成立以來積極開展各項事務,為提升行業專業性做了大量工作,推動本澳業界發展。

工聯總會理事長李從正支持未來開辦技能認證課程,透過從創新技術、職業素養等方面進行培訓,塑造行業專業形象,樹立行業正面風氣。希望兩會今後加強聯繫和交流合作,共同建立基礎,促進行業健康發展。

雙方還就業界就業情況、青年發展、專業技能考試認證等方面交換了意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