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挑戰暨運動健身體驗日800人參加

由體育局主辦的2020體能挑戰暨運動健身體驗日,昨日9時半假塔石體育館舉行。體育局長潘永權指約800市民參與,他期望市民大眾藉着活動,多參與體育活動,強健體魄。

現場共有三項內容,包括體能挑戰賽、健身體驗區以及運動醫學諮詢區。當中體能挑戰賽吸引眾多市民參與,燃起現場氛圍。而本屆體能挑戰賽共有三個組別,分別為少年組(2005-2007年出生)、公開組(1965-2004年出生)以及混合體能挑戰賽,比賽內容涵蓋折返跑、雙腳左右跳欄、平板支撐、波比跳、掌上壓、翻輪胎等體育項目。

潘永權接受訪問時稱,今年體能挑戰賽為第二年舉行,有感現時有不少市民加入體育鍛煉行列,從而達致強健體魄,因此在去年就開始籌備有關賽事,上屆賽事亦有超過400人參與,反應好。今年移師到塔石體育場,超過800人次參與,他又稱看到參賽者一早到場參與,而在參賽期間互相鼓勵及支持等,盡顯體育精神。故此,潘永權又透露,未來局方會繼續推動更多體育賽事,期望參賽者透過賽事刺激,達致強身健體。他又坦言說,今次看到參賽者一早到場參與,而在參賽期間互相鼓勵及支持等,盡顯體育精神。

至於下半年體育活動,潘永權表示,上半年受疫情影響,擱置了不少康體活動,期望下半年疫情穩定情況下,可推動更多賽事,如行山、單車遊等,又透露現時有不少活動已在籌備中,並會陸陸續續推出,希望市民能踴躍參與;另外,局方計劃下月假黑沙海灘舉行康體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