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偉東冀確保望廈體育館於明年啟用

新一輪暑假即將來臨,但因疫情影響,青年能夠活動的場所減少,街總祐漢社區中心主任,北區社諮委委員洪偉東表示關注,期望望廈體育館能於明年完成,讓社會的活動場所得以擴充,同時政府爭取未來兩個月推出新一期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希望有關項目盡快落實,盡可能讓青年能夠在暑期報讀。

洪偉東表示,由於全球疫情關係,澳門為了做好防疫工作,不少活動空間都需要進行管制,使場地限制及減少,由於暑期即將來臨,場地空間不足難免對青年活動構成影響,亦可能會因此而產生磨擦並出現攻擊行為,希望政府加強巡查外,青年亦要互相體諒,避免動武觸犯刑事罪行。

他又指出,政府日前表示爭取未來兩個月推出新一期持續進修發展計劃,認為若能夠盡早落實有關工作,將能讓青年能夠在暑期報讀課程,改善問題,希望政府盡快通過有關項目,讓青年有更多的活動選擇。

另一方面,同時由於全球疫情未見明朗,相信仍會延續一段較長時間,提升澳門活動空間具迫切性。望廈體育館因工程關係,已經多次出現延期,居民均希望政府盡快落成啟用,提升場所質量並舒緩活動空間不足問題。他認為政府應盡可能如期在明年落實有關工程,提升附近居民的生活質素,並讓青年及運動人士能夠在這裡運動,減少因活動空間減少所帶來的一系列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