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舉行商業交流活動促青年互動

中澳青年文化聯合會於24日晚七時假林茂塘鐵竇酒吧舉行商業交流活動,參加者眾,在疫情下做足防護措施。會長鄧俊彥表示,希望通過活動讓一眾青年朋友相聚,期間就近期國際及本地社會時事乃至疫情等方面互動交流,氣氛熱烈。

鄧俊彥受訪稱,該會成立以來,廣泛團結來自各行各業的青年朋友,大力宣揚愛國愛澳精神,共同推動澳門社會和諧穩定發展。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對本澳乃至周邊地區造成一定影響,冀通過聚會,讓青年人各抒己見,一同討論時事熱話。未來將繼續廣邀專家學者與青年會員共同探討國際時事,秉持結識志同道合人士的目標。

鄧俊彥(左二)與參加活動青年留影

與會青年李啟昇與簡家興對該會安排此類活動表示高興,巧富心思,可讓各界青年抒發對社會的不同看法。期望該會未來繼續努力,集思廣益,凝聚更多青年朋友,引領他們廣泛關注社會,參與社會。

現場特設互動遊戲、抽獎等環節,與會者主動發言,場面歡樂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