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中學生立體藝術創作比賽徵件

由澳門雕塑學會主辦的「全澳中學生立體藝術創作比賽二○二○」即將開始作品徵集,歡迎於本澳中學就讀的學生參與。是次比賽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教青局及澳門基金會贊助,旨在提升青少年對立體藝術的創作熱情,發掘及培育本澳雕塑藝術人才。

凡就讀本澳學校的中學生均可以個人或小組(二至四人)形式參賽,作品題材不限,但必須為原創作品,若曾於公開比賽入選或獲獎的作品不符合參賽資格。本屆比賽將於10月30日零時起至11月1日24時進行網上徵集(初審),通過初審之作品必須於11月6至8日,下午5時至晚上7時遞交至澳門罅些喇提督大馬路十四號祐順工業大廈四樓(澳門雕塑學會AS駐點)進行複審。 比賽設一、二、三等獎各一名,分別可獲獎學金2,500元、2,000元及1,500元;佳作獎兩名,獎學金1,000元;優異獎十名及入圍獎20名,分別可獲文具禮券300元及200元。主辦單位將邀請著名藝術家及資深藝術教育家擔任評審,就作品的創意、技巧、視覺效果、造型等方面進行評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