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館咖啡正式試業

自然館咖啡正式試業

經過逾半年的籌備,位於大三巴街五十一號美泰豪苑地鋪的自然館咖啡本月十九日正式試業,到賀嘉賓及致送花籃花牌者眾,場面熱鬧。

自然館咖啡,包括地面與地庫兩層,一進門口,首先吸引顧客眼球的就是設置於地面層的大型動物骨骼標本,賓客會停下拍一輪照,再沿著樓梯落到地庫層。這時,更多攝入眼簾、姿態獨特、型態優美的動物骨骼標本逐一呈現眼前,首先是海洋魚類,再到陸地大型哺乳、小型哺乳類、飛禽及爬蟲類等數十種動物骨骼標本,尤如一間小型博物館。相信任何人看到這場景,都會攞出手機先拍一輪照片,然後再坐下點餐飲。當你一邊品嘗餐飲美食,還可以繼續欣賞。

    負責示,由於疫情關係,各項籌備工作逾半年才完成,至今可以正式試業。讓他廿多年來珍藏及用心血砌成的動物骨骼標本有機會公諸同好,同時相信可以填補澳門作為世界旅遊城市缺少自然科學類展館的空白。

    他對發展前景充滿信。希望顧客除品嘗他們價廉物美的餐飲美食外,還可以欣賞到他珍藏廿多年的數十種海、陸、空動物真正骨骼標本。

自然館咖啡地庫面積三千多呎,除了餐飲區,還有動物骨骼展示區,絕對是大家影相打卡的首選好去處。自然館咖啡營業時間,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