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對美高梅防疫抗疫工作予以肯定

中聯辦副主任姚堅一行日前與美高梅一眾管理層成員會面,讚揚美高梅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對國家和特區政府所作出的貢獻,更致送捐贈證書予美高梅以表謝意。會面當日,姚堅聯同中聯辦經濟部部長陳國凱及處長左祥華等人到訪美獅美高梅,獲美高梅總裁、首席戰略及財務官馮小峰、總裁及首席營運官王志琪以及人力資源行政副總裁余婉瑩等管理層成員殷切接待,並一同參觀酒店各項為賓客和員工而設的防疫措施,以及就疫情過後,澳門經濟復甦將面對的機遇與挑戰進行探討。

姚堅在會面上對美高梅連月來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間的付出予以肯定,疫情開始至今一直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更迅速向內地與澳門社會伸出援手,發揮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優良傳統,全力支持抗疫救援工作,充份體現了美高梅植根澳門、心繫祖國的家國情懷。為表謝意,中聯辦向美高梅致送捐贈證書,寄語美高梅繼續上下一心,在防疫抗疫工作上積極配合澳門特區和社會各界,培養團隊成員的愛國情懷,增強對祖國的歸屬感。

馮小峰表示,感謝中央和特區政府對抗擊疫情的不懈努力和卓越領導,連月來全澳市民上下一心,今天,終於一同踏上復甦之路。齊心就事成,美高梅將繼續與全國同胞及社會各界心連心,一起邁向美好明天。

早於二月初疫情爆發初期,美高梅迅速透過中聯辦,向當時身陷「疫」境的湖北省捐出澳門幣2,000萬元,用作採購醫療、防護及緊急物資和器材之用;又於四月初舉辦「藝挺武漢」活動,齊集本地各界人士,以及金獅團隊成員與其家人,創作逾2,000幅窩心畫作,向身在武漢抗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表達心意。二月中旬,正值全球口罩貨源短缺的時候,美高梅向特區政府捐贈50萬個口罩,以支持政府的口罩供應計劃。此外,亦與多個社會服務合作夥伴攜手支援有需要的人士,向他們提供日常所需的防疫物資;同時推出中小企抗疫支援計劃,增加中小企現金流,讓他們在經濟環境好轉後恢復元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