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建造商會拜訪中華總商會

澳門建造商會會員大會主席鄧漢昌一行12人日前訪問澳門中華總商會,受到該會會長馬有禮,副理事長余健楚、何富强、莫志偉,會務顧問梁顯達,理事盧俊宇、吳海峰,秘書長區榮智等的熱情接待。

鄧漢昌感謝中總負責人的熱情接待,並詳細介紹了澳門建造商會近期換屆改選的情況。澳門建造商會自成立以來,得到中總的大力支持,使會務工作能順利開展,服務同業和各會員,為特區政府的和諧穩定貢獻力量。他說,近年來,澳門建造商會積極與政府溝通,及時反映業界人資情況、改善方法;加强與本地、海外業界同類商號的溝通及交流,向外推廣及發展澳門建造業;與此同時,積極推廣建造業正面形象,冀藉助新科技發展和加強對在職工人的培訓,扭轉年輕人對業界的傳統形象,鼓勵年青人及新人入行。

馬有禮對澳門建造商會來訪表示歡迎,並祝賀該會新一屆領導層誕生。他說,該會成立以來一直為澳門建築業做了大量工作,努力團結業界,更在專業層面上,不斷提升行業的專業水準。中總是工商界大家庭,致力維護工商界正當權益,積極推動改善本澳的營商環境。希望今後加強兩會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兩會會務不斷向前發展,共同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作出貢獻。

會晤時,雙方還就人力資源短缺、青年發展、建築業科技發展等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