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同心協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

聚賢同心協會昨日早上假工聯大廈禮堂舉行第4屆理監事就職儀式。該會理事長林倫偉表示,新一屆理事會將堅持執行關注民政民生的路線,著力解決民生方面的問題以及督促政府真正落實已承諾的政策措施;研究和跟進市民關心的其他議題,亦會加強青年議政小組工作。

新閣領導人員包括:會長王國英、副會長羅華杰、勞協華、理事長林倫偉、副理事長李靜儀、梁孫旭、楊浩然、梁銘恩、趙蘭瑛、秘書長高岸峰、監事長白琪文、副監事長柳蘊瑜等,邀請林香生、李從正及陳亦立擔任顧問。一眾新任理監事昨在會長王國英、理事長林倫偉、監事長白琪文見證,創會會長兼會務顧問梁玉華及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會長何雪卿監誓下宣誓就職。

林倫偉表示,新一屆理事會將堅持執行關注民政民生的路線,著力解決民生方面的問題以及督促政府真正落實已承諾的政策措施;研究和跟進市民關心的其他議題;亦會加強青年議政小組工作,專責處理及反映民生問題;另外,會定期舉辦座談會、講解會或專題講座等,或組織出外學習觀摩等,提升綜合素質,以及爭取團結更多有志參與社會事務的人士,持續擴大「聚賢同心協會青年議政小組」,鞏固隊伍,培養人才,為日後持續發展提供基礎。他坦言,亦為明年立法會選舉鋪路。

王國英勉勵新任理監事,必須秉持立會宗旨,同心同德、齊心協力,認真總結過去實踐經驗,不斷學習和探索,開拓創新地發展會務。必定要全力做好工作,將各項會務工作做細做實、做精做強,更好地服務社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