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康體嘉年華反應踴躍

由體育局主辦的「2020大眾康體嘉年華」,於本月18至19日一連兩日在塔石廣場圓滿舉行,吸引市民踴躍參與,氣氛熱鬧。

一連兩天的「2020大眾康體嘉年華」於18日下午4時在塔石廣場舉行,吸引了大批市民一家大小到場參與四個主題活動區域,包括舞台表演區、動感闖關區、彩色世界區及運動體驗區,市民踴躍挑戰和體驗各個活動區域,感受嘉年華氣氛和運動的樂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舉辦大眾康體嘉年華活動,推動市民積極參與運動,提升身體素質。

另外,由體育局與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2019澳門體育活動專題攝影比賽」、「第六十六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攝影比賽」及「2020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專題攝影比賽」已完成評審工作,並同日在大眾康體嘉年華活動上進行頒獎禮,攝影展於7月19日至8月16日在塔石體育館大堂展出,歡迎市民參觀。

出席攝影比賽頒獎嘉賓有體育局局長潘永權,體育局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澳門攝影學會會員大會主席馬志信及副主席郭敬文,中國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理事會主席盧景昭,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賽事專責小組組長鍾國榮,縱橫四海航海賽事管理總監馬文偉及行政總監馬慧妍,以及體育委員等。

為配合防疫需要,活動舉行期間繼續實施一系列措施,參與嘉年華活動及參觀攝影展的市民,必須配合接受體溫檢測、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配戴口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