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辦《慈善米·油》派發活動

澳門斗門白蕉同鄉聯誼會一年一度《慈善米·油》派發活動於7月11-14日在會址舉行,會長賴百齡,理事陳欣欣等一眾負責人率領一眾義工,向近300位長者會員派發福包,另該會亦組織外勤義工組,向行動不便之長者及弱勢會員進行探訪及安排派送福包等,與他們共度時艱。

主辦方冀透過活動關注該會會員及弱勢群體,緩解他們經濟上的困難,讓受眾能感受到關懷和溫暖,並希望通過活動發揚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教育年輕一代,以及呼籲社會各界關心和愛護長者,讓長者老有所依、老有所屬,歡度晚年。

活動中,理事會理事陳欣欣代表該會致辭時表示,澳門斗門白蕉同鄉聯誼會自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聯絡斗門白蕉居澳之鄉親,務求達到守望相助,真誠團結,對本澳繁榮安定作出貢獻;關心家鄉建設,增強澳門與家鄉之訊息交流,增進彼此間了解和合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宗旨;會員包括青少年、家庭及長者等。

她又表示,受疫情衝擊,本澳整體經濟大受影響,弱勢群體首當其沖,基於近月沒有出現社區傳播情況,疫情屬可控可防,有見及此,澳門斗門白蕉同鄉聯誼會透過舉辦派發福包關懷長者弱勢所需,向社會傳遞正能量,用實際行動守護長者和弱勢群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