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廣東話演講會新閣就職

澳門廣東話演講會於日前在戲劇農莊完成「澳門廣東話演講會第150次例會暨2020/2021年度會長及幹事就職儀式」,新一屆會長戴建業及一眾幹事在國際演講會89大區G3澳門區小區總監梁嘉怡小姐、國際華語演講世界冠軍方錫源先生、澳門首位國家高級演講口才培訓導師孫永高先生、2019/2020年度港澳區演講比賽冠軍陳曉霞小姐和國際演講會89大區G3澳門區小區副總監兼前任會長方振輝先生見證下完成交接、宣誓及就職儀式。

活動當天除了換屆外,還安排了豐富的節目,包括會員的備稿演講、評論演講和由冠中冠國際級演講幽默大師方錫源主持的即興演講環節,吸引台下嘉賓積極參與,初戰舞台,一眾挑戰者表現大膽出色,現場氣氛熱烈。

現屆會長戴建業致辭時表示感謝上一屆會長方振輝和一眾幹事的領導下,開創了本會多元化的演講活動,期望新一屆演講會幹事團隊繼續發揮本會精神,在澳門推動演講文化,並鼓勵更多有志年青人提升自我表達能力。同時,將透過舉辦各類演講活動,帶領會員在積極學習和實踐的氛圍下,繼續琢磨個人演講技能,優化會員的整體素質,向公眾傳達更多正面積極的價值觀,為澳門特區政府乃至大灣區培育更多優秀的演講人才。

另外,澳門廣東話演講會近期亦將會推出導師計劃,目的在透過資深導師的鼓舞及指導,快速提升會員的個人台風、演講技巧及表達能力,務求讓本會會員在朝向目標努力的過程中,積極發揮個人演講魅力,共同感受演講技能增長的趣味和收穫。如公眾對是次活動有興趣參與,歡迎電郵至:mctmg3@gmail.com進行查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