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業餘藝苑第16屆會員作品展開幕

澳門業餘藝苑第16屆會員作品展由昨日至本月21日,假萬豪畫廊展出,展出67名會員及顧問,共74幅書畫及攝影作品。主辦單位期望能搭建展示舞台,透過展覽讓會員作品在文藝天地互相文流,提高視野及藝術創作水平。

主辦單位昨邀請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副處長辛建波、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區榮智、工聯總會副理長長梁銘恩、澳門日報社長陸波、業餘藝苑顧問劉焯華、關權昌、吳仕明、楊大名及創會會長伍瑞安、會長阮毓明、理事長葉珠主禮。阮毓明致詞表示,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工作開展舉步維艱,但疫症無情,人間有愛,該會會員關心疫情發展外,動員會員及朋友們募捐活動慷慨解囊支持抗疫。今次展覽是早前活動的延續,凝敘著會員對疫情的關心;也透過筆墨、運用鏡頭,展示會員的學習成果。

展覽獲澳門基金會贊助,中聯辦和工聯總會支持,展期由即日至本月21日,設於萬豪軒1樓萬豪畫廊,作品包括書法23幅、繪畫26幅、攝影25幅,共74幅,參展人數與去年相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