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露:新聞局重視與業界溝通交流

新聞局局長陳露表示,她在上任後陸續拜訪各新聞機構,希望能更直接地與新聞業界交流及聽取意見。

陳露昨(9)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在拜訪新聞機構期間,與業界就行業發展、新媒體發展對業界的影響,以及人力資源等問題交換意見。新聞局十分支持新聞界的發展,將會繼續給予支持。

陳露重申,新聞媒體在政府與市民之間扮演重要角色,如何促進彼此的良性互動和發展是未來工作目標之一,將會秉持政府資訊透明,置市民知情權於首位的宗旨。

陳露指出,雖然澳門疫情平穩,但不代表疫情已過去,因此不能鬆懈並須時刻保持警惕,同時減少不必要的聚集。為了平衡防疫的需要,她選擇逐一到各新聞機構拜訪,以另一種形式與新聞業界繼續保持溝通。

陳露表示,目前已習慣新工作崗位,與新聞局團隊合作良好,一切工作正順利展開。新聞局是一間配合和協助傳媒工作的機構,是一支高效專業的團隊,未來會進一步做好工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