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安庭:希望在力所能及下幫到善豐小業主

江門同鄉會為善豐花園重建而承諾的$1億重建費泡湯事件,自小業主喚起社會關注後,江門同鄉會只透過書面作回覆,未有正式露面向傳媒及小業主作親身交待,同鄉會骨幹成員之一、江門同鄉會副會長、立法議員鄭安庭昨日出席立法會公共行政事務跟進委員會後,成為傳媒追訪對象,經過一輪「你追我躲」後,鄭安庭停下腳步,回應傳媒對同鄉會撤資的疑問。鄭安庭稱,同鄉會提出的解決方案與小業主期望值有所落差。他重申,希望在力所能及下,幫助到小業主,希望可以盡快重建,不要停工。

問到同鄉會撤資事件,鄭安庭似有難言之隱道:「現時受到疫情及一系列影響,對善豐重建有影響。」他續稱,同鄉會透過公告,向善豐小業主提出兩個方案,希望可以盡快重建,希望盡快平息事件,不要停工,停工對小業主都是傷害。

鄭安庭指,近日有與小業主會面,解決方案與小業主期望值有所落差。不論墊支又好、捐贈都好,期望能夠與小業主溝通,希望在力所能及下,幫助到小業主。

近日,江門同鄉會與小業主,都是隔空溝通,同鄉會透過向傳媒發出通告交待新方案,小業主代表黃先生透過傳媒及電台節目訴心聲,同鄉會未來會否再與小業主作會面,鄭安庭回應﹕「要同鄉會決定。」。

由於鄭安庭的選舉背景與江門同鄉會有關,會否憂慮事件影響下屆選舉,他回應﹕「希望事件可以順利解決」。

另外,善豐管理委員會向江門同鄉會致函,指該會提出的兩個方案都無法解決重建資金斷裂的問題,管委會指如果同鄉會仍然有心幫助善豐小業主重建家園,希望能夠與同鄉會直接溝通,商討如何保障工程不斷資下的可行方案,同時邀請傳媒到場,以釋除社會不必要的猜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