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筷子基辦成立六周年嘉年華

澳門工聯筷子基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主辦,澳門社會工作局贊助之「慶祝中心成立六周年暨嘉年華」活動已於2020年5月至7月圓滿結束,由於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的關係,本中心將活動形式由原來的嘉年華轉為網上有獎問答遊戲及筷子基區「筷」閃活動,透過網路及街站形式與市民互動,一同慶祝中心成立六周年。

網上有獎問答遊戲於5月26日在本中心臉書專頁上進行,合共抽出了50位回答正確的幸運兒獲得精美禮品乙份;此外,本中心分別於5月13日、6月3日、6月17日及7月8日在筷子基區內公園及休憩區進行了「筷」閃活動,與市民一起互動、挑戰各式小遊戲並贏取豐富禮品,是次活動合共1418人參與,活動反應非常熱烈,區內的小朋友也很高興再次見到我們,市民盡興而歸,加深了市民對社區中心的認識,推廣和諧社區及活力家庭的訊息,並藉此促進親子間的溝通及增進彼此的互動。

中心表示,一直致力提供各種青年、家庭、社區等支援服務,協助有需要人士解決困難,現有在冊會員達3,110位,有賴各位職工與義工同心協力、無私奉獻,在疫情發展初期,本中心發揮社區中心職能,參與「保障口罩供應澳門居民計劃」協助政府售賣超過40,000個口罩,其後,本中心設有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登記消費卡的支援服務,與市民共度難關。過去一年來,中心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需要的人士合共舉辦約160項不同類型的多元化活動,參與總人次超過23,000人次;個案上協助經濟問題、情緒困擾、家庭關係等狀況合共超過110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