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抗疫蓮一心—澳門美術作品展」揭幕

由文化局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聯合主辦的「文化抗疫蓮一心—澳門美術作品展」於昨日揭幕,展覽現場將展出逾一百幅佳作,展期由7月9日至18日,主辦方藉著美術作品向無私奉獻的前線抗疫人員致以崇高敬意。

儀式於昨日下午6時半在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中聯辦副主任嚴植嬋、文化局局長穆欣欣、中聯辦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澳門頤園書畫會會長崔世昌、澳門美術家協會主席黎鷹、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澳門智慧人文勵政會會長吳在權、澳門書法篆刻協會會長蕭春源、松風文化藝術協會會長蘇鑒良、澳門水墨藝術學會會長麥理、美術縱橫社長劉富業等嘉賓出席主禮。

是次活動藉著美術作品向無私奉獻的前線抗疫人員致以崇高敬意,向社會各界傳播真善美正能量。活動以抗疫為主題,透過徵集作品方式,獲得眾多本澳藝術家與藝術愛好者的熱烈響應和支持。展覽現場將展出逾一百幅佳作,媒材類型豐富多樣,包括繪畫、書法、篆刻和海報,記錄了全澳市民團結一致,同心抗疫的動人畫面。是次活動同時以線上展覽的形式(www.icm.gov.mo/ArtPower) 與海內外觀眾分享,呈現更多未有於現場展示的精彩作品。

「文化抗疫蓮一心—澳門美術作品展」展期由2020年7月9日至18日,在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新口岸冼星海大馬路澳門文化中心旁)展出,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免費入場。查詢有關展覽詳情,可瀏覽是次專題網頁www.icm.gov.mo/ArtPower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836686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