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豐小業主需分攤1.7億重建費 黃敏生:胡順謙已出錢啓動重建

善豐花園管理委員會主席黃敏生表示,感謝商人胡順謙幫助啓動重建善豐花園,又稱因日前業主大會上說話沒有分寸,令胡順謙及其子胡玉沛感困擾,他就此感到抱歉。而重建費用,除了扣除同善堂毋須協助部分,小業主需要分攤約1.7億重建費,日後有機會將再說明清楚具體情況。

黃敏生昨日致電電台時事節目稱,管委會努力令小業主明白胡順謙的幫忙,惟日前開會時有小業主因資金不足而情緒激動,說話沒有分寸,令胡順謙及他的兒子胡玉沛感到困擾,就此感到抱歉,坦言在他們最困難、且尚未集資時,胡順謙已出錢(墊支)啓動重建,才令重建工作有至今的成績。

他又指,明白社會對來自江門同鄉會的資金不明白,甚至有「羅生門」的感覺,強調小業主和管委會的做法一向公開,同鄉會答應幫助做善事,倘有些過程無影響善款結果,小業主通常只是感恩,不會提出其他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