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下半年推多項大眾康體活動

由體育局主辦的「2020下半年大眾康體活動巡禮」系列活動將於7月啟動,局方昨日舉辦新聞發佈會,介紹活動詳情。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表示,希望市民大眾可積極參加多項大眾體育活動,推動更多的市民参與大眾體育,市民可到「澳門大眾體育動向」 Facebook專頁了解相關活動詳情。

潘永權表示,發展大眾體育,推動市民参與體育鍛鍊,一直以來都是體育局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部分活動需要延後或取消,了解到市民對健康意識和運動的需求也越來越高,在特區政府及全澳市民的共同努力下,現時疫情相對穩定,因此在即將踏入下半年,除繼續舉辦原有大家熟悉的大眾康體活動,體育局更加強和創設條件,增辦一系列各式各樣的大眾體育活動,相信無論是喜歡戶外郊遊丶水上活動,還是室內運動的市民也可參與,以鼓勵大家培養恆常鍛鍊塑造健康生活習慣。

他又表示,除上述康體活動外,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亦將於7月1日逐步復課,每年度的暑期活動體育部份亦會在8月份展開,希不同年齡的體育愛好者都可以樂在鍛鍊之中。

此外,為了加強宣傳推廣,體育局亦開通了「澳門大眾體育動向」 Facebook專頁,市民可關注專頁,獲取更多活動及健康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