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青協會員大會換屆改選

澳門婦聯青年協會日前在婦聯綜合服務大樓五樓何賢禮堂舉行「第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近百名會員代表出席。會員大會由會長黃潔貞主持、理事長呂綺穎報告第六屆會務工作報告、副會長吳秀蘭作財務報告、監事長莫懷頴宣讀監事會意見書。會上審議協會過去一年各項工作報告,並獲會員代表審議通過;同場亦選舉產生第七屆主席團、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

呂綺穎報告過去一年工作主要圍繞以下幾方面開展,包括:持續推廣愛國愛澳教育,共建和諧社會;推動國際事務培訓,培養綜合型女性人才;強化義工培訓課程,提升青年義工專業性;致力推動青年關心社會時事,服務社群關心青年;加強兒童青少年性教育,提升自我保護的能力;青年人齊抗疫,傳播正能量。黃潔貞及呂綺穎向退任的理監事成員致送紀念品,以感謝她們一直以來積極參與會務工作,場面溫馨。

會上投票選出第七屆婦聯青協主席團及理監事合共119名單,黃潔貞連任第七屆會長,呂綺穎連任理事長,吳紫薇為監事長。吳子寧、吳秀蘭、李家敏、姚嘉茵、李秀雯、張健娜、黃淑禧、李湘漪、郭倩婷、賈愛莎、廖月芳、廖頴琦、劉健敏、薛新煜為副會長;歐陽月勝、馮家敏、戴美儀、黃嘉寧、黃潔如、麥雁鈴、周少芳、黃詩琳、崔寶文、何嘉欣、梁結萍、區雪瑩、陳斯茵、馮舜華為副理事長;呂亞黎、陳麗愉、盧小敏、李雅欣為副監事長;陸珍妮任秘書長。

新任會長黃潔貞感謝會員代表的支持及信任,未來婦聯青協將秉承婦聯總會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持續擴大團結,重視發掘和培養人才,發揮青年女性的幹勁,並配合社會發展趨勢加入更多新元素,繼續舉辦各項多元化活動以及開展符合社會實際需要的會務工作。用心服務青年,關心青年,凝聚青年。

婦聯青協新一屆理監事就職禮將定於2020年9月19日下午4時正假澳門旅遊塔四樓舉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