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區發展促進會與澳電合辦講座

城區發展促進會與澳電合辦「澳電配電工程 提升舊區供電」講座,吸引數十名商戶及業主參與及提出意見。出席講座的嘉賓包括城促會副會長陳惠卿,理事長陳德勝,理事麥安迪、陳思進,澳電輸配電部工程師鄺柏霖,技術服務管理科高級工程師鄧子傑,客戶聯繫管理拜主任李秀霞等。

講座內容介紹澳電客戶服務簡介、新建變壓房項目、家居用電安全、提升舊區供電及大廈公共電力裝置的權責及定期檢修的重要性等。澳電代表表示,希望透過講座講大眾市民進一步認知電網規劃的必要性及前瞻性,配合舊區用電需求及發展,持續改善及更新電網設施。

有參與者表示,希望澳電多派職員巡查各區電錶,與業主會及商鋪建立聯絡機制,以及在客戶諮詢方面多給予客戶提供資訊及建議。

陳德勝表示,內港及下環在社會急速發展的步伐下,電力設施已遠追不上現今的生活需求,大廈及商鋪經常出現跳掣情況,舊區高齡樓宇多,部分設備老化且缺乏維修及更換。擔心電力負荷及短路成為社區的安全隱憂。同時供電不足亦成為舊區營商的一大障礙。尤其餐飲業對電力需求量大,嚴重窒礙發展。急需對舊區進行維修保養及增容,提升供電應力。以支援及配合舊區可持續發展的需要。他支持澳電多舉辦同類公開講座,與市民互動。提升業主會及商戶對供電設備的認知及重要性。廣泛聽取各界對區內供電的問題及意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